今天家教出第二季了吗

炽热的、超过一切的爱可以创造奇迹。
什么都吃口嗨号,避雷:R27only产粮号→R27磕生磕死

腿R27

ooc,完全是从代餐出发(


——


“我打算离开。”Reborn说。


沢田纲吉一愣,扭头:“呃,你是要去别的国家旅游吗?”

“目的地不是重点,重点是离开。”Reborn强调,“我是个享乐主义者,我在彭格列待得够久了,在这里发生的一切都让我感到无聊。”

沢田纲吉眼前一亮:“所以,如果我找到让你觉得有趣的事,你就会留下来?”

Reborn略微思索:“也可以这么说?”

“好!”沢田纲吉摩拳擦掌,“你等着!”

他出门了,十分钟后他返回,把一大堆文件拍在Reborn面前,豪气万丈:“你看着挑一个!”

好嘛,这是成为了彭格列十代目后翅膀硬了,开始以权谋私了,他可没教过这个,全凭沢田纲吉无师自通。

Reborn翻开一页,上面用红笔加粗放大:“刺激!全世界排名第一的杀手任务!至今没人能完成它!”

Reborn:“……”听起来像是那种“不转不是彭格列人”。

他看了眼内容,内容倒是挺正经,就是给沢田纲吉整理这份资料的可能要重新修习一下文学水平,不要被现代新闻标题荼毒。

这是一个难度极高的杀手任务,需要执行者干掉300个杀手榜上排名靠前的高手,穿过高难度地形障碍A、潜入现代科学防御基地B、处理高风险可疑病毒C,最后抵达任务目标。Reborn估计这原本需要一个团的杀手来完成,然而彭格列十代目帮理不帮亲,为了给他寻刺激,直接把这个活儿丢给他,也不怕他完不成。

Reborn把第一页撕下来,塞进碎纸机:“我经历过的刺激够多了,不差这一桩。”

沢田纲吉帮他翻到下一页:“看看?”

下一页,Reborn瞧了一眼,好嘛,升上宇宙。

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彭格列私下里研究载人航空火箭(很离谱,但同盟家族里有白兰,这就可以理解,毕竟黑手党还每天拯救世界呢),已经差不多要完工了,虽然不能载成年人,但装下一个正在长身体的婴儿毫无问题,这需要海量的经费,沢田纲吉也不怕Reborn升一回天,就把彭格列辛苦经营攒下的小钱钱都给烧没了。

“很有建设性的提议,”Reborn表示,“但我作为73一角,曾在尤尼的梦里俯视地球,体会过上天的感觉。”

沢田纲吉毫不意外,这个本子可是有30页那么厚,这才到第二页。他示意Reborn继续往下翻,上面赫然写着:“男男怀孕生子将不再是梦!”

Reborn的表情终于变得有点困惑,他看向沢田纲吉,捉摸不透学生是要和某个守护者当场出柜还是什么。他的学生表示:“鉴于我们家族有高质量雾守,我给他们批了一些经费,允许他们进行自己感兴趣的研究。”

“……所以?”

“经过三年的瞎搞,”沢田纲吉鼓掌,“可喜可贺,他们终于研究出来了赛博——我是说幻觉——子宫,你可以体验云怀孕和云生子的感觉,或者,”他转了转眼珠,狡黠地说,“让别人云怀孕和云生子的感觉。”

Reborn:“……”

这种离谱的提议他并不想接受,他撕掉这一页,继续往下看。

“深潜!直达地球的最深处!”

“寻找神奇动物!探险家发现未被人类记录在案的生物踪迹!”

“穿越时空不再是梦想!横向,还是纵向,抑或是点?”

“……”

Reborn翻过一个又一个热情洋溢的广告词,一个又一个枪毙,沢田纲吉的表情从最开始的信心满满逐渐萎靡,最后,等Reborn毙掉剩下的唯一一张纸,沢田纲吉的表情彻底黯淡下来,他哀嚎:“我知道你的人生经历很丰富,但不知道你上至宇宙下至深海……”

“还当过生物学家,给全新的物种命名,发现过数学定理,发布过新型物理模型报告,也参与过AI研制。”Reborn接话,“如你所见,我对彭格列已经没有什么留恋的了,或许,”他顿了顿,“对人生也没什么好留恋的。”

沢田纲吉大惊失色,但紧接着,Reborn安抚了他:“不过,你准备的东西当中有一件事物对我来说很新鲜,我会为此继续留下去。”

沢田纲吉眨眨眼,难道是他的某个提案打动了他无所不能的老师吗?

Reborn这么和他说:“我喜欢你为了我忙上忙下、苦恼纠结的样子。”


END(?

评论(2)
热度(11)

© 今天家教出第二季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