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教出第二季了吗

炽热的、超过一切的爱可以创造奇迹。
什么都吃口嗨号,避雷:R27only产粮号→R27磕生磕死

腿5927,小段子短打,是重发

小窗磕cp 我的灵感来源(合十)


——


沢田纲吉最近发现他的岚守有点不太对劲。


今早第一堂课,狱寺隼人没有来到教室,这也是很正常的,他总是迟到,但往往会顶着被云雀恭弥打得鼻青脸肿的脸来上第二节课。沢田纲吉心不在焉地侧过头,果然听到了动静不小的爆炸声,以及浮萍拐划过空气的破空声……他从窗户里往上望去,发现他的岚守正和云守决战天台,不禁心累地扶额,什么也不想看。随他们折腾去吧,只要他家岚守别把并盛天台炸了就行,云雀学长会来索要赔偿的,他,一个国中生,虽然是个即将继承家业的国中生……他真的没有钱!

这个动静直到第二节课下课都没有结束,沢田纲吉坐不住了,他往天台跑,正巧看到狱寺隼人踉踉跄跄下来,手里提着什么东西。

往常他的左右手看了他会眼前一亮,感情饱满地喊上一句“十代目!”,现在狱寺隼人匆匆看了他一眼,把手背在身后,低低喊了他一声就迅速离去了,好像沢田纲吉和白菜萝卜没什么两样。

沢田纲吉蹙眉,这有点不同寻常。

他倒不是要求狱寺隼人在他面前需要永远精力旺盛永远热情十足,但上一次狱寺隼人这样表现还是在未来战被家庭困扰的时候。

本着关怀岚守心理健康的职责,沢田纲吉踏步上楼,在推开天台的门时咽了口唾沫,他……虽然和云雀恭弥打过不少交道,可每次见到这位云守还是下意识心虚,这绝症可能这辈子都治不好了。

“那个,”沢田纲吉不敢直视他,只敢盯着他的风纪袖章,小声喊,“云雀学长……”

云雀恭弥转过头。可能是刚打了一架,他神色有些倦怠,没有要对沢田纲吉动手的意思:“什么事?”

“狱寺君他……”沢田纲吉刚想问,忽然超直感滴地一响,视线滑落到云雀恭弥空空如也的手上,“云雀学长,你的……彭格列戒指呢?”

云雀恭弥跳了下眉:“我难道就要时刻戴着它?”

“不不不,您请便……”沢田纲吉赶忙摆手,表明自己绝无强迫云雀学长佩戴云戒之意。

云雀恭弥不再搭理他,傲慢地扬了扬下巴,示意无事退朝。沢田纲吉走全自动流程,后退一步推门落锁一口气做完,十分体贴(虽然是被打出来的体贴)给云守留下独处的空间。

他站在门后,颇有些纳闷,虽然云雀恭弥不戴戒指很正常,他做什么都很正常,他是自由的,但一般来讲,云雀恭弥打架的时候会把它拿出来,因为这是一件强大的武器。可云雀恭弥一副刚打完架的样子,手上却什么也没有佩戴,这又是为了什么?

沢田纲吉起了个念头,他准备跟踪自己那鬼鬼祟祟的岚守。

说干就干,虽然感觉有点对不起狱寺君,但万一他又在策划什么不好的事,比如豁出性命之类,防微杜渐总是没错的。沢田纲吉朝同学们打听了狱寺隼人的下落,一人道:“我看见他正在和你们班那个棒球社主将吵架啊?”

棒球社……山本!绝对是山本。沢田纲吉以手掩面,他的岚守怎么又乒乒乓乓和雨守打了起来……他为什么要说“又”!都是辛酸泪啊……

照常的,他慢了一步,等他赶到现场时,吵架已经结束了,狱寺隼人再度不知所踪,连同山本武手上的雨戒一起。

沢田纲吉问山本武,后者挠挠头,茫然道:“没有啊,狱寺没有和我吵架,他是来求我一件事的。”

“求你?”沢田纲吉狐疑地问,“我听到的版本怎么是他扯住你的领子呢?”

“哈哈哈,”山本武笑了起来,“因为狱寺很不好意思吧?”

不不不,我觉得他就是和你吵了一架……单方面的。沢田纲吉心里吐槽一句,继续问:“他拜托你什么?”

“嘛,这个我就不能说了。”山本武道,“阿纲你没什么需要担心的!等到时候就知道了。”

不不不,沢田纲吉心想,狱寺君就算准备惊喜,那也蛮恐怖的,他上次准备的惊喜还是把沢田纲吉绑到毫无防护措施的魔术箱里表演插刀魔术……要不是Reborn的一颗救命子弹他就完蛋了!这个世界也得跟着一起完蛋!灭世小能手就是他狱寺隼人!

“他有说他要去哪吗?”沢田纲吉换了个问法。“我有事找他。”

”哦,“山本武热情指路,”他去高年级找前辈了。“

大哥……沢田纲吉眼皮一跳,他有种预感,等到了地方,笹川了平的晴之彭格列指环也会消失不见。


他的预感总是对的,笹川了平这么回答他:”是啊!章鱼头借走了我的戒指,然后极限地离开了。“

沢田纲吉有点崩溃:”他找你借,你就给?“

笹川了平不明所以:”这怎么了?“

这……沢田纲吉扶额,这确实也没什么。狱寺隼人出于某种原因在收集彭格列戒指,这听起来有点危险,毕竟上一个想要收集彭格列戒指的人还是白兰。这是73的一角,凑在一起后会爆发出未知的力量,比如解冻XANXUS或者撑起阻碍白兰的防护罩什么的,或许还有更多奇妙功能。

沢田纲吉当然不会觉得狱寺隼人想要做什么坏事,他只怕对方伤到自己!

也不知道狱寺隼人是怎么拿到云之指环的,可能是和云雀达成了某种交易,比如还之前的人情。沢田纲吉数了数,还剩下雾、雷两种指环,PASS掉雾这个高难度的(主要是神出鬼没难觅行踪),狱寺君应该先去找了蓝波……哦,不。


沢田纲吉匆匆在办公桌上留了请假条,他拎上书包,风风火火地跑回家,听见蓝波嗷嗷大哭,狱寺隼人正拎着他的领子威胁他,让他把雷戒交出来。

”笨蛋狱寺!“蓝波哭得鼻涕泡都出来了,”你……你要是能从蓝波大人的头发里把戒指摸出来,蓝波大人就借给你!“

狱寺隼人伸手,摸到了一堆融化的糖果,又粘又恶心,但……他忍了。他卯足了劲儿一顿乱翻,终于让他找到那枚被迫与垃圾委屈在一起的世界基石,也不知道蓝宝是否会跟Giotto抱怨这个。

狱寺隼人松口气,他把雷指环放在手心,那里面已经躺了四个指环,分别是云、晴、雨、岚。接着他抬起头,对上了沢田纲吉的担忧的视线,

干坏事被抓了个正着,狱寺隼人视线飘移,颇为心虚:”十代目,我……“

沢田纲吉略有些心累,但还是问:“大空戒你要吗?雾戒呢?我可以去和骸说,虽然有点麻烦……”他露出牙疼的表情,“但他会给我的。”

狱寺隼人愣了下,没有迎来预想中的防备,反而是馈赠……他垂下眼,低声道:“不需要。……十代目不问问我在做什么吗?”

“你不想说的话,我就不问了。”沢田纲吉想了想,恍然大悟,”这五种波动是你启动C.A.I用的吧?“

”是。“狱寺隼人一愣,原来十代目注意到了啊。

他沉默了一下,脸上露出一种十分纠结的神色,最后还是朝沢田纲吉妥协:“既然你来都来了……那我给你看一下吧,可以吗,十代目?”

沢田纲吉自无不可。

狱寺隼人拿出一个匣子,那是一个沢田纲吉从未见过的匣子,外表新颖,款式奇妙。他的岚守将五种类型的火焰依次注入其中,匣子打开,冒出五道光彩,在小小的房间内炸开,紫色飘忽不定,红色速度极快,绿色充斥着一股懒劲儿,黄色普照大地。这些光芒在沢田纲吉面前表演了一会儿现代特效大全之后,拼出了一个歪歪扭扭的横幅:生日快乐,十代目。


沢田纲吉微微睁大眼睛。还没有到他的生辰,狱寺隼人只是在为生辰做准备。

显而易见,这个匣子是由狱寺隼人设计制作的,拥有了多重属性和漂亮的视觉效果,这需要巨量火焰来维持,也就是需要高级的不同属性指环来开启匣子。狱寺隼人干脆近水楼台先得月,把周围人的羊毛薅了个遍,聚集起世界基石的一角,就只是为了这点小事。

但这又有什么不可以呢?他们的戒指就是为了做这点小事而存在的。

沢田纲吉深受感动,他正要表示烟花很美丽,就看到狱寺隼人啪叽一声扑街,原地睡过去。

沢田纲吉大惊失色,他头上一沉,Reborn不知何时跳上他的头顶,老老神在在道:”不用担心,这家伙作死,打算一口气发动五枚彭格列戒指,不把自己掏空才奇怪呢。“

沢田纲吉松了口气,看到狱寺隼人悠悠醒转,这次他从无名指上褪下一枚戒指,朝沢田纲吉说:”我试试四枚,你愿意陪我吗?“

沢田纲吉无言地点了点头。


END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家教出第二季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