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教出第二季了吗

炽热的、超过一切的爱可以创造奇迹。
什么都吃口嗨号,避雷:R27only产粮号→R27磕生磕死

【690960】在现实中相会

整点690960,cb向?可能有点cp向,960中心

——


这是未来战结束以后的事了。


库洛姆——她并没有预料到,作为黑曜方,她会被彭格列十代目算进那个疯狂的计划里,乃至于她正准备去与复仇者拼命的时候,她忽然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等醒来时,库洛姆茫然地眨眼,看到了许多许久不见的人。


彭格列十代家族。

比起从前的少年期,他们长高了,变得成熟了。库洛姆悄悄地打量他们:山本武的下巴上多了一道疤,狱寺隼人不再戴满手的戒指,京子留了长发,小春却剪了短发,云雀恭弥更加的盛气凌人,骸大人……

骸大人不在这里。

库洛姆垂下眼,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彭格列怎么会放进来他们的……敌人。


是的,敌人。至少不能被划分为同伴。


作为这一代的雾守,库洛姆,或者六道骸,无疑是不合格的。四年前,黑曜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不再以彭格列的名义活动,蛰伏起来,变成一只潜藏于黑暗中的爪牙。此举有利有弊:他们获得了筹备救援的时间,却也因此遭到曾经最坚定的后盾——彭格列总部的质疑。

他们遇到了许多追查,一部分来自杰索家族,另一部分则来自彭格列与风纪财团。前者理所当然,后者则意味着更多微妙的东西,彭格列没有公开否认他们雾守的地位,但已然开始提防黑曜会背刺一刀。库洛姆没有办法辩解,出于安全目的,他们切断了和彭格列的所有联系,当她把手机按亮,看到来自小春京子的未接来电,看到彭格列十代目一遍又一遍地给她发消息,只能轻轻叹口气,随后毅然决然,抽出SM卡扔到下水道里,让它随水流飘至大海。


黑曜是库洛姆的家,彭格列也一样,选择一方,就会迫不得已背叛另一方。

BOSS对她很好,然而……果然还是骸大人更重要。

六道骸不在,库洛姆就是黑曜的大脑。做出潜逃决定时她毫不犹豫,时至今日她也不曾后悔,只是觉得很对不起十代家族的人。


思绪回到现在。

库洛姆被十代守护者包围,显得有些局促。她几乎想要点燃雾炎溜走,以她的水平,彭格列守护者基本察觉不到她,这也是他们潜逃的一大仰仗——然而终究还是没有这么做。她总得面对这一切的。

库洛姆抿了抿唇,抬起头来,一句“对不起”已经到了嘴边,却看到山本武笑着说:“呀,好久不见,这不是库洛姆吗?”

顿时一群人大呼小叫围了上来,嘘寒问暖,京子心疼地捧起她的手:“你瘦了好多。”

库洛姆张了张口,那句“对不起”终究是被她咽了下去。她点点头,露出一个与十年前如出一辙的腼腆笑容:“嗯。”


她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笑过了,这样的笑容在她所潜逃的地方是不合时宜的,她学会了用冷酷的态度待人,谁看了她都得说一句是个合格的黑手党。

库洛姆的笑容有些生疏,笹川了平注意到妹妹的行动,也看过来:“你这段时间有没有受伤?要不要我……”

他摸出一个晴属性的匣子,眼神带着关切,库洛姆摇了摇头,努力眨巴着眼,不让眼泪掉下来。

没有一个守护者质问她做了什么,为什么要突然离开彭格列,好像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的身体。

那些追踪……库洛姆看向云雀恭弥,后者仰起头,视线并没有特别地落在谁身上,他并不介意她的存在。那些追踪或许并不是为了提防他们,只是想要确认他们的安危,又或者……总部其实也想要联系上黑曜,问问能否在六道骸的事上帮忙。

彭格列从未放弃黑曜,然而库洛姆是不会回应这些联系的。

他们要对付复仇者,总部又何尝不是要对付白兰?在这种艰难的时刻离去已经让她足够愧疚了。


“哦对,”一个红发男人推了推眼镜,对她说,“你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吧?让我来解释一下。”

库洛姆终于意识到这里站着一个眼生的男人……或许算不上眼生,她在照片上看到过他。

正如彭格列关怀着他们的一举一动,黑曜也在暗中收集白兰的情报,这甚至还是来自骸大人的命令。为防止白兰霸占世界,六道骸潜入了米奥菲奥雷内部,库洛姆不赞成这个决定,认为这太过危险,但替骸大人准备潜入用的身体的人也还是她。

不赞成,但只要是骸大人坚持的,她会默默去做。这就是库洛姆的态度。

眼前的红发男人……库洛姆想起来了,名叫入江正一,堂堂米奥菲奥雷二把手,恶行累累,与过去的六道骸相比有过之无不及。

库洛姆当然知道过去的六道骸手上沾了多少无辜之人的鲜血,她接受这些罪恶,就像骸大人接受她的残缺。

库洛姆悚然地看着入江正一,忍不住后退一步。入江正一看着她的反应苦笑:“我是你们的同伴。”


他开始讲述整个过程。

库洛姆呆呆地听完,第一反应是骸大人出狱了,听起来精神不错,太好了,骸大人在听到BOSS的死讯后,情绪一直有点沉闷,她也一样——然后是灾难终于结束的如释重负与一切都能被重置的欢喜,以及一些小小的困惑。

”BOSS的这个计划,“她轻声问,”为什么要算上我呢?“

名为入江正一的男人诧异地看她一眼:”因为你是彭格列的雾之守护者啊。“

他说的那么理所当然,那么言之凿凿,就好像这是本来会发生的事一样。

库洛姆用力地握紧手臂。她低下头,不让人看到她眼中的泪花。


叛逃的这几年里,就连彭格列戒指都被销毁,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他们与彭格列的联系。

但她的家人们从来没有忘过她。黑曜与总部的联系,存在于家族对他们的爱中。


”那么,“库洛姆尽力按压下情绪,抬头,询问,”骸大人……他怎么样?“

入江正一的面色变得有些凝重:”他在修养。他在未来战决战里太勉强自己了,刚从水牢里出来就强行去往战场。我知道你想见他……你应该知道他在什么地方吧?“


库洛姆当然知道。

她和骸,因为某种奇妙的共生关系,有一定的心灵感应。她大概知道骸大人的位置在哪里。那个位置也是她熟悉的,是黑曜在这几年间建立的据点之一,安全、舒适,且符合骸大人一贯以来的审美——废土风格。

库洛姆匆匆和众人告别,她愧疚无法与他们好好叙旧,但彭格列的人都能理解她。他们当然理解,没有人会比他们更了解六道骸之于库洛姆的重要性,对方几乎是她生命的全部意义,何况……六道骸出狱了,她将看到他的真身。


她将与骸大人在现实中相会。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黑曜的人,除了新加入的弗兰,基本都和六道骸本人亲身相处过。犬、千种,从六道骸的童年一直跟随他到现在,而库洛姆遇见六道骸时,这位雾守已经锒铛入狱,他们见面往往是在梦中,甚至,作为六道骸现身的媒介,库洛姆连他的幻觉都不曾见过。

他们形成了一个公式:有库洛姆无六道骸,有六道骸无库洛姆。尽管她与六道骸有着比旁人更深的联系,每次等库洛姆恢复意识时,六道骸都已经回到了水牢中,她从来也无缘在现实中见他一面,无论幻觉还是本人。

而现在,六道骸的本体出狱了,不再是曾经的青葱少年,而是在水牢中逐渐长高的身体和逐渐变长的头发。库洛姆心情激荡,她将要能够触碰到他,能够感知到他的温度,能够……她甚至可以环抱住他,切切实实地感知六道骸整个人的存在。

人类是需要皮肤接触的生物。没有人可以和幻觉过一辈子,尽管在第一次劫狱失败并认识到了复仇者的强大后,库洛姆已经做好了在梦中与骸大人度过一生的准备。

她愿意一直当他现身的媒介。


库洛姆从基地里奔出,站在阳光下,终于有了自己不用再藏于黑暗的实感,不管是她,六道骸,黑曜,还是彭格列,都自由了。

BOSS的计划是风险巨大的,同时也是收益巨大的。在拯救了八兆亿个世界的同时,也让六道骸得以重见天日,尽管还是有代价——尤尼和伽马永远地沉睡了,但比起可能会有的更坏的结果,现在他们所拥有的一切已经弥足珍贵。

库洛姆踏入树林中,意外地看到了一个背影,那背影的主人转过头来看她,脸上浮现出惊讶的表情,随后微笑:”好久不见,库洛姆。“

库洛姆朝他点点头,沉默了一下,她说:”……谢谢你,BOSS。……好久不见。“

真的是好久不见了,不仅隔着四年的时间,也隔着生与死,十年的传送和八兆亿个世界。

”你们永远不用对我说什么感谢,“年轻的彭格列大空笑起来,”说起来,我还得谢谢骸呢,他帮了我不少忙。你是要去见骸吧?“他问,把一个匣子交给她,”用这个可以走得快点。帮我对骸说声感谢。“

库洛姆接过,这是个雾属性的匣子,她将匣子打开,一辆造型时髦的摩托车停在她面前,外形是能够减少风阻的流线型,显而易见能够达到一个疯狂的速度。

库洛姆不是第一次开摩托车了,这是一种方便快捷的交通工具,逃匿时很有用,她甚至持有驾照。她戴上头盔,长腿一跨便跨坐上去,轻车熟路地拧动把手,引擎发出属于猛兽的嘶吼。

她转过头,镶嵌了四颗昂贵珠宝的眼罩熠熠生辉,半长的绛紫色长发散落在她的肩膀,她看向沢田纲吉,想说一句”再见“,话到了嘴边,又改成一句:”一会儿见,BOSS。“

沢田纲吉朝她点了点头。


引擎咆哮,摩托车燃着火焰”嗡“一声窜出,在这障碍重重的树林间灵活穿梭,没过多久开到了大道上,速度逐渐疯狂。

库洛姆在迎面而来的飓风中用力踩下油门,这架摩托车的速度就如同她想要见到骸的心情,热烈而迫切,愉快又轻松,像是整个人都要飞起来一般。


终于,她在黑曜安全屋的门口停下车,心脏几乎要从胸口里跳出来。她正要敲门,门却自己打开了,露出犬有点嫌弃的脸。

”快进来,“他说,”骸大人感应到你来了,叫我来开门。“


库洛姆愣了一下,她摸了摸心口,感受到不属于她的另一颗心也在剧烈地跳动。

原来他们都是如此地期待着重逢。


——


京子说库洛姆很瘦,但六道骸比她更瘦。


库洛姆见到他时,这位强大又脆弱的幻术师陷在白色的床单里,合着双眼,脸色比床单更苍白。

六道骸原本是睡着的,为了见库洛姆又挣扎着醒来,他撑起身,试图至少让自己看起来还算精神。

与白兰的大决战消耗了他太多精力,他用了地狱指环,也用了彭格列雾戒,这种他们以为永远不会再用到的东西,A+级别,对火焰有着恐怖的消耗量。

库洛姆看向那两枚地狱戒指,那是她根据六道骸的命令亲手搜集来的,在六道骸不方便使用时,这两枚地狱指环将属于她,毕竟黑曜只有她一个术士,弗兰则有自己的666戒指。

库洛姆与六道骸有很多共享的东西:彭格列雾守的身份,彭格列指环,地狱指环,身体。就好像少了她,六道骸将不再是一个整体一样。

或许从今往后,他们将是两个独立的个体了。但这为什么会是一件坏事呢?库洛姆想,没有比这更好的事了。

她很快把视线从地狱戒指上移开,那没什么好看的,但是戴在一双骨节修长的漂亮的手上。

她认真打量起六道骸,比起梦境里的他,现实中的六道骸多了不少伤口,有家族做实验留下来的,也有在水里泡久了留下来的,各种各样,并不像梦境里展现出来的那样完美无缺。

这让她意识到她视为神明的这个人也是人,是人就早晚会受伤。六道骸无法战胜白兰,甚至险些折在白兰的包围圈里。他总是很逞强,不愿意让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样子,把一切伤口都藏得严严实实,直到今天他再也藏不住为止。

这样的骸大人……其实很帅气,库洛姆在心里默默想着。


同一时间,六道骸也在打量着她,像是要把她的模样刻入灵魂。过了一会儿,他轻轻笑出声:”现实中的你就像我想的那样可爱。“

库洛姆的脸微微红了,她低下头:”……骸大人也很帅气。“

”帅气?”六道骸笑了,“我这个卧病在床的样子吗?”

库洛姆认真地说:“是的。”

六道骸看向她的目光变得柔和,他总是这样,尽管他是个神秘莫测且浑身是刺的人,就连自己人也会时不时拿刺扎一下,但面对库洛姆时他总是温和的。库洛姆看着他,稍微大胆了一些。十年的时间同时也磨砺了她曾经的害羞与腼腆,她清楚地意识到,六道骸对她的爱不会比自己对他的爱更少。

于是她伸出手臂,力道很轻地握住了六道骸藏在被褥底下的手。

没有皮质手套隔在中间,皮肤贴皮肤,热度忠诚地通过接触传递到了她的手上,并非幻觉,真实存在。库洛姆小心翼翼地握着,她无比珍惜,带着很没出息的哭腔,说道:“骸大人……很温暖。”

六道骸伸出另一只手来,摸了摸她的头。

“你为什么要哭呢?”他这样问,“明明得到了很多,不管是你,还是我。”

库洛姆的眼泪砸在他的手心里,她眨了眨眼睛,哽咽道:“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六道骸的手挪到她的背部,轻轻地拍了拍。

他的语气很温柔,当他想用一种安抚的语调说话时,他向来能够做得很好:

”以后你不会再流眼泪了,“他说,”我不会让你有哭泣的机会的。……不再有了。“


经历了一个兵荒马乱的十年,还有很多个十年在前方等待他们,灿烂、盛大、光明万丈,可以放进去所有能想到的美好的事物与形容词。


END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家教出第二季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